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注册后...

哦..今天是我和Daniel 注册一个月周年...嘻嘻,真好笑..怎么才一个月就要记下来咩?

其实有什么分别吗?对我来说“没有!”

一个月前,我和他是拍拖8年的男女朋友.. 8年了,当然是有很开心的时候也更有很不开心的时候, 也包括了“打情骂俏” “洒花枪” 等等情趣时刻..

这8年来,我在他身上真的体会什么是包容和忍让。我是觉得只有他会忍让我这样的性格,无论我做错什么, 甚至伤了他的心。。他还是等着我回来。是的,起初他说很想放弃这段感情但他做不到。听起来好像觉得他怕一个人孤孤单单,但其实不是的。我们8 年在一起了,什么欢乐时光,风风雨雨我们都是一起度过。他也一直保护我,容忍我。他的所作所为已足够让我体会到他对我多么的认真和爱惜,也让我有安全感.

其实我也要开始要改口叫他老公了,对外人就要改口叫他丈夫或 Husband. 唉,我自己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改口。。

怎么都好,男女朋友们无论是什么吵架等等,千万不能提“分手”这两个字.. 在爱情手册里这是很 Pantang 的咧。万一吵架到其中一个提分手,结果真的分手了,那接下来你想挽回这份感情也要等奇迹了...所以吵架的时候最好是两人静一下好好谈咯.. Simple maa, 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。大家都 Happy, 不是更好?

Moving on is simple, it’s what you leave behind that makes it so difficul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