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圣诞节

哦...还有三天就要庆祝圣诞节了!

其实很期待这一天的来临. 很奇怪, 这明明不是华人过年但为什么我会那么期待它呢?说实话,我觉得圣诞节每一次给我的感觉是很平静,很温暖,相似和最亲爱的家人团聚在一起..再听一听圣诞歌心情也舒畅了许多..

很可惜,这次的圣诞节我无法和家人庆祝了..只好呆在新加坡与先生一起度过.我其实是可以去 Orchard 倒数,但我是不太想在人挤人的情况下对着氧气挣扎.. 哈哈.. 也可以顺便在家补充精神, 三天前上班也会累的咧!

大家的 Christmas Shopping 作好了吗? 我也收了不少的礼物,很开心哦!

Merry Christmas everyone!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